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聪娥        发布日期:2019-02-28     

  2月26日,档案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静主持。  

 

  首先,赵静副主任对档案馆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张会玲馆长代表档案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同时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  

 

  安聪娥同志提出,张会玲馆长工作务实,平易近人,责任感强。抓班子带队伍能力强,能注重调动工作积极性。档案馆班子凝聚有力、团结向上、精神饱满。不足之处:档案业务知识欠缺,希望今后加强档案理论学习和知识更新,增强全局眼光和战略思维能力,做到精通本职、掌握相关、了解全面,引领学校档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曹德奎同志提出,张会玲馆长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但是创新性工作抓的不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档案创新工作。  

 

  最后,赵静副主任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会议准备充足,会议主题鲜明,对照检查发言思想认识深刻,整改问题落实到位。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档案馆作为学校永久保管档案的重要基地,档案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红线和底线,切记巴西博物馆9月2日火灾事件,确保学校档案安全保管。二是档案馆要加强研究工作,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和专业理论研究,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层次,在档案服务的质量上有所突破。三是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承担起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神圣职责。  

 

  赵静最后强调,档案馆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认真整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凝神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不断加强档案馆内涵建设,继续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