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曹德奎        发布日期:2021-09-02     

9月1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会玲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同志到会进行全程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会玲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半年来,支部共组织了10次集中学习、3次自学、1次讨论,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集中辅导报告1次,与人事支部、国资支部、农博园支部联合开展专题辅导报告1次,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1次,主题党日活动1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1次,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1次。检视出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形式单一, 理论与实际结合不紧密,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方面创新不强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张会玲对支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档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规范,会议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客观、深刻、中肯,达到了要求,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他要求,支部要继续做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响应党的号召,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最后,张会玲代表支部表态发言,支部将按照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0c95af38cc8742f69e65c7b7dd4d354b.jpg

b8e486483f904aee972dd48887f997f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