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德奎        发布日期:2022-01-14     

1月14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21]165号)精神,档案馆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贾俊刚到会指导,会议由馆长张会玲主持。

会上,馆长张会玲代表班子和个人,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干部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围绕“五个带头”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党员标准梳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所在,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共高提高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深究,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贾俊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档案馆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且实事求是,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深入客观,做到了见人见事见物,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效果。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搞好服务工作。二是加大档案的开发利用,充分发挥档案的价值。三是提高档案信息化水平,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四是加强档案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档案业务水平。五是加强对照检查的整改,提高工作效能。

最后,张会玲作出明确表态,对大家提出的批评和点评全部接受,档案馆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改进措施和整改时间表,细化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