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赵杨培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4月19日,档案馆支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为全体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张芬围绕“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结合时事、党史以及最新理论研究成果,从世界现代化视野下的中国现代化、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及立足校情、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助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及本质要求,并结合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讲述了我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

宣讲结束后,张会玲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党员也均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讲解生动、紧跟现实、内容丰富,听后受益匪浅,深受鼓舞,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力推动我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更多档案力量。


编辑:赵杨培

终审:曹德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