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年鉴(2022卷)》出版发行

作者:安聪娥        发布日期:2023-12-29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档案馆和全校各部门撰稿人员的共同努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年鉴(2022卷)》(简称《年鉴》)已于12月正式出版,并开始陆续发放全校各单位。

《年鉴》全书91.6万字,彩照71张,系统记载了2022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科技推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果。

《年鉴》采用艺术纸精装,压烫银工艺,色彩采用藏蓝,并添加底纹年度图案。结构分为类目、分目和条目三个层次。彩色插页配有文字说明,图文并茂。



《年鉴》创刊于1999年,作为一部兼具权威性和系统性的资料性工具书,充分发挥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积极作用,为学校鉴往知来、科学谋划、提高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提供了有益帮助,也为社会各界认识学校、了解学校、研究学校提供了权威、系统、丰富、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创刊24年来,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的指导下,档案馆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外年鉴编纂最新理论与方法,在年鉴的框架结构、栏目编排、内容记述、条目编写、装帧版式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守正创新,高质量编辑出版学校年鉴,服务学校一流文建设。

编辑:赵杨培     终审: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