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3月5日,档案馆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静到会指导。会议由馆长张会玲主持。

会上,张会玲代表班子和个人,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和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深究,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赵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找的准、找的深、找的实, 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学习的实效性和实践性,更好的履职尽责;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促进人才和队伍的发展 ;三是加强工作创新,提升档案信息化工作;四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师生。

最后,张会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明确表态,档案馆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对查摆出来问题按照改进措施,细化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