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集中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7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档案馆支部集中参加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洪水教授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报告在我校重点实验室举行,郭洪水教授从全会概况、时代背景、重要意义、重点内容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他特别指出,此次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参加此次宣讲报告学习的还有我校科研院支部、重点实验室支部、推广新农院支部、实验室安全条件保障处支部的全体党员、职工。

31b61d8ad7e544e7855ece0e6ff66329.jpg

e81e0346ee9c4badb9d382aa867b54be.jpg

76f7c4b68c544d5a9da793c1f20758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