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曹德奎        发布日期:2023-07-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档案工作“三个走向”重要论述的学习和领会,7月13日上午,档案馆支部书记刘怀为全体职工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档案力量”的专题党课。

刘怀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新时代下档案工作重要地位、总体要求及高校档案工作的思路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我校工作现状,谈了我校档案工作的优势与不足。

刘怀强调,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新《档案法》及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目标要求,在信息化建设、史料收集、档案编研、档案宣传等方面凝心聚力,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