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赴王上村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曹德奎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遵规守纪意识,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改进工作作风,6月1日下午,档案馆支部全体职工赴杨凌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是杨陵区纪委监委在杨陵区省级生态宜居示范村王上村创办的首个农村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由室内展厅、室外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和廉政文化长廊三部分组成。在警示案例展示厅,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高级干部及发生在杨陵和周边县区的科级干部、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深刻感受正反面警示教育带来的冲击和震撼,切身感受到了党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和铁腕力度,深刻认识到了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自觉、成为常态的重要性,真正明白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才是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汲取教训,严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增强守纪守规守法、积极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立德树人和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a29dcafdec8d4703b779ff873e1eb611.jpg

26c0f5df38b547198635dfca54b586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