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曹德奎        发布日期:2021-06-09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的那一天,即法律意义上的自然人生日;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即党员的政治生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9日又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档案馆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上,档案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党支部书记张会玲代表机关党委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特殊的寓意、浓浓的关爱跃然纸上。

通过这次“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重温了一路走过的历程,既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e8ba0607e1546fa8460118a24ee3f1b.jpg

宣誓

6a265a8cacc24344931b02dee4fe447a.jpg

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