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党建活动

档案馆支部与我校场站中心眉县试验站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德奎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职工知校爱校情怀,5月24日,档案馆支部赴眉县与我校眉县试验站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爱国、爱校、爱档案”主题党日活动。

眉县试验站是我校重要的教学、科研、推广基地,目前已建成核桃生产示范园43亩、樱桃园216亩、猕猴桃园139亩、葡萄园20亩。入驻重大科研项目9项,长期开展科研工作的教授30余人,驻站研究生30余人,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发挥了重要支撑服务作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眉县试验站站长薛永增和档案馆馆长刘怀共同主持,两人分别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档案馆支部还参观了试验站场区及樱桃示范园,并向试验站赠送了近年编著的《年鉴》《档案馆二十周年回眸》等书籍及宣传资料。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也是我校今年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档案进基层”活动之一。我们要牢记“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使命,积极履行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不断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档案工作。

编辑:赵杨培

终审:刘   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