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工作动态

档案馆联合场站管理中心开展乒乓球团体联谊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为了增进部门之间的友谊,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倡运动健身,12月14日,档案馆联合场站管理中心开展职工乒乓球团体联谊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在档案馆职工活动室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站党委书记刘有全带队,抽调部门机关7人员参与活动。档案馆近乎全员参与。比赛分男单、女单、双男、混双、男单共五个场次。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通过娴熟的配合、巧妙的战术、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大家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场站管理中心技高一筹,以3:2获得胜利。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不仅切磋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部门活动来促进交流和保持运动快乐,提高工作效率。比赛输赢并不重要,赢固可喜,输亦坦然,在人生旅途中,输是不可缺少的历练,只要计较少一点,付出多一点,快乐就随时在你身边。

(注:档案馆职工活动室是校工会在今年“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的具体实事之一。今年5月份,当校工会了解到档案馆职工还在用20年前破旧不堪的乒乓球台进行体育锻炼时,主动为档案馆活动室铺设了塑胶场地和购置了乒乓球台。自活动室建设完成后,档案馆每天有近一半职工在下班后参与体育锻炼,极大的提高了体育活动的参与度。)

4514bdd1d26f40219944753b78f2bede.jpg

合影留念

4ae0a5c0ed6447a5a5fd589343424ffc.jpg

团队协作

8f0b9a4021914500aea894fb4bcf26b3.jpg

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