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工作动态

我校档案馆荣获第三届“远洋杯”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21日,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三届“远洋杯”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演讲比赛,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全省55所高校1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档案馆获“优秀组织单位”,李玉珂同志获优秀奖。

我校档案馆选送的“黄河不清,我死不瞑目——记我国著名土壤学家朱显谟院士”,由李玉珂同志演讲。她用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朱显谟院士励志为农学奋斗,一生只为黄河清的故事,同时,她讲述了挖掘档案史料服务学校宣传工作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档案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这次演讲比赛展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激发了广大馆员为充分发挥档案工作记载历史、传承文明、服务未来的神圣使命,而不懈努力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

7e0428eb3c1848739e8ee328ad381d1c.jpg 

6cba2ec7d3b942c085daa381338b4fe9.jpg


24c25bc58a6d41ffad9a6ece8140c5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