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各单位、各工作组

为确保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归档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陕西省档案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陕档发(2020]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内容

归档内容详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归档范围》(附件1)。主要包括纸质文件、电子文件(定稿和PDF)、相关照片、实物等不同类型材料。

二、归档时间

各单位、各工作组将疫情防控工作3月10日前形成的各类材料于3月20日前移交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交流中心426室)。联系人:李玉珂,87082156 。

3月10日之后形成的材料移交时间另行通知。

三、归档要求

1.各工作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任务,明确专人,确保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工作顺利完成。

2.收集归档的疫情防控材料须为加盖公章的原件。要求材料用纸规范、字迹清晰。内容齐全完整、真实有效。

3.严禁将属于归档范围的文件材料据为己有或放置部门自行保管。

4.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档文件整理规则》(附件2)以“件”为单位进行规范整理。

5.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办公室撤销时,应将形成的全部文件材料经过系统整理后,移交档案馆永久保管。移交时,须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材料移交登记表》(附件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档文件目录》(附件4)和纸质档案、电子档案、照片等档案一并归档移交。

归档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档案馆。联系人:安老师,87081927。


            档案馆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