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工作动态

档案馆积极学习宣传新修订《档案法》

作者:lgf        发布日期:2020-10-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新修订)颁布实施,近期学校档案馆认真贯彻宣传新《档案法》,积极营造依法治理利用档案氛围。

自6月份《档案法》修订以来,档案馆多次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档案法》、新法修订变化及其解读。10月中旬,学校在南北校区宣传橱窗进行《档案法》宣传图册展示宣传。

187ffc4d55bb4a47b70b46ffd6ef787c.jpg

6c8f2e1733f0457a8656fe107466aeaf.jpg

《档案法》自1988年1月1日施行以来,33年中经历了两次修正和一次修订,这次修订将进一步发挥档案和档案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