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档案馆» 工作动态

档案馆赴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进行档案工作调研

作者:杨恒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1日-24日,档案馆馆长张会玲一行三人赴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进行档案工作调研。

在兰州大学,兰州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陈艳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口述档案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文化建设、档案宣传、档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档案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兰州大学珍贵档案陈列馆。

在甘肃农业大学调研期间,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毕阳亲自出席了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档案馆建设和发展情况,档案馆馆长李建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围绕档案文化建设、档案宣传、档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OA办公系统电子档案归档、档案信息查询系统的使用以及“十四五”期间两校档案馆的建设和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甘肃农业大学认知馆。

此次兰州之行,调研组不仅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学到了经验、达成了共识,而且还搜集到一批珍贵史料。这些珍贵史料对丰富馆藏、深化校史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7a9a267b1e71499c94f668cfea6c4f91.jpg


兰州大学档案馆调研1


a27bf3fdba1047538e6f3457a8f37b9f.jpg


兰州大学档案馆调研2


4d28d164f23a4a11a60eb1bc79824367.jpg


甘肃农业大学档案馆调研1


b0af9719ca3e47c6959c3bc19363baa1.jpg


甘肃农业大学档案馆调研2